懼怕背後(小剛)2021.04.30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.04.30 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“懼怕人的,陷入網羅;惟有倚靠耶和華的,必得安穩。”(《箴》29:25)

 

人都有懼怕,只要面對自己沒有把握的事情,但問題是我們就連自己都把握不住,更不要說把握別人、把握環境了,所以什麼都可能令我們擔憂,什麼都可能叫我們懼怕。

懼怕的背後有靈,你所懼怕的,常常就會成為你所膜拜的:臉蛋的漂亮、身體的健康、家道的豐富、事業的成就、他人的讚賞……所以你的心常常就成了製造偶像的工廠。

大衛在懼怕的時候依靠耶和華,耶和華就成了他的盾牌、遮蓋、山寨、磐石、藏身處、避難所。他也靠著耶和華,止息歌利亞的叫囂,逃脫掃羅的追殺,勝過罪孽的纏累,得著赦免的安寧。

而今大衛的後裔——降世為人的耶穌基督帶來了救贖的福音,將人從一生懼怕的轄制中釋放了出來,把我們的腳步引到了平安的路上。

 

禱告:主啊,你有永生之道,我還怕什麼?過去我除了你,什麼都怕,而今我只要怕你就夠了,就什麼都不用再怕了;

主啊,讓我放手,因為你是掌管結果的神,我只要盡僕人的職分和忠心就好了;

主啊,讓我因為依靠你就有一份從你而來的火熱、剛強、率真、瀟灑。阿們!

 

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