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安身立命的是什么?(小刚)2021.05.07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.05.07

小刚

(音频制作/华侨福音广播中心)

 

经文:“我的神我的王啊,我要尊崇你!我要永永远远称颂你的名!我要天天称颂你,也要永永远远赞美你的名!”(《诗》145:1-2)

 

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无神论者,人安身立命的是什么,什么就是他的神。有人靠势力,有人靠才能,有人靠马的力大,有人靠人的腿快,惟以耶和华为神为王的那人才是有福的。

雅各与神较力瘸了腿,父亲的神就成了他的神,那是福气;约瑟被卖,身居险境,耶和华就成了他无依无靠中的依靠,百事顺利,那是福气;保罗追捕信徒,在大马色路上被大光击倒,似有鳞片从眼前脱落,就开始称耶稣为主,那是福气。

大卫说要永永远远称颂、赞美耶和华,那是因为他天天都在经历耶和华的大能、大德、大爱,天天都在称耶和华为我的神、我的王。

 

祷告:主啊,愿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以及约瑟、大卫、保罗的神也成为我的神;

主啊,愿我与你的关系是活泼的,你做在我生活中的见证是新鲜的;

主啊,愿你的话天天滋润我,愿你的道天天引导我,愿你的灵天天充满我,以致我说要永永远远称颂、赞美你!阿们!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