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安身立命的是什麼?(小剛)2021.05.07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.05.07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“我的神我的王啊,我要尊崇你!我要永永遠遠稱頌你的名!我要天天稱頌你,也要永永遠遠讚美你的名!”(《詩》145:1-2)

 

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無神論者,人安身立命的是什麼,什麼就是他的神。有人靠勢力,有人靠才能,有人靠馬的力大,有人靠人的腿快,惟以耶和華為神為王的那人才是有福的。

雅各與神較力瘸了腿,父親的神就成了他的神,那是福氣;約瑟被賣,身居險境,耶和華就成了他無依無靠中的依靠,百事順利,那是福氣;保羅追捕信徒,在大馬色路上被大光擊倒,似有鱗片從眼前脫落,就開始稱耶穌為主,那是福氣。

大衛説要永永遠遠稱頌、讚美耶和華,那是因為他天天都在經歷耶和華的大能、大德、大愛,天天都在稱耶和華為我的神、我的王。

 

禱告:主啊,願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以及約瑟、大衛、保羅的神也成為我的神;

主啊,願我與你的關係是活潑的,你做在我生活中的見證是新鮮的;

主啊,願你的話天天滋潤我,願你的道天天引導我,願你的靈天天充滿我,以致我說要永永遠遠稱頌、讚美你!阿們!

 

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