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你们,我就满怀感恩(奇瑞)2021.05.08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.05.08

奇瑞

(音频制作/华侨福音广播中心)

 

经文:“我每逢想念你们,就感谢我的神。”(《腓》1:3)

 

今天所读的经文,是保罗写给腓立比教会的信中的一句话。亲爱的弟兄姐妹,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常想起一些人,不知道当你想起他们的时候,是怀着怎样的一种情感,是开心、愉快,还是充满不满,愤恨?

当保罗想起腓立比教会的基督徒时,他满怀感恩之情。他看到腓立比教会弟兄姐妹在信仰中的坚守,对福音的热情,给予传道人的帮助,从这些事情中,他知道他们的心中被基督的爱浇灌,因而火热服事主。

而这背后,保罗看到的是神的信实——神应许每一个回应祂呼召的人,可以活出丰富的生命,这是何等的真实。

亲爱的弟兄姐妹,当你想起你生命中一些人的时候,你是否想起神在他们身上的恩典,他们生命的改变,这些改变不但影响了他们,也让你深受感动,大得益处,从而将感恩献给神呢?

而你是否也参与了这改变生命的工程?你是否为他人的成长献上祷告?你是否不在乎他们曾经多么糟糕,多么失败,而仅仅相信神有能力改变?

神确实实现了祂的应许,祂实实在在地改变了那一个个生命。而你也因着神的作工学会了谦卑。为此,你愿意退到后面去,让神的恩典和信实可以完完全全地显现在他们身上。

 

祷告:神啊,当我们安静在你面前,我们想到有些人,他们像腓立比信徒一样,我们想起他们就满怀感恩,谢谢你给我们有机会参与到改变生命的工作中,也谢谢你让我们知道,一切都是出于你的信实,阿们!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