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你們,我就滿懷感恩(奇瑞)2021.05.08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.05.08

奇瑞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“我每逢想念你們,就感謝我的神。”(《腓》1:3)

 

今天所讀的經文,是保羅寫給腓立比教會的信中的一句話。親愛的弟兄姐妹,我們每個人都會經常想起一些人,不知道當你想起他們的時候,是懷著怎樣的一種情感,是開心、愉快,還是充滿不滿,憤恨?

當保羅想起腓立比教會的基督徒時,他滿懷感恩之情。他看到腓立比教會弟兄姐妹在信仰中的堅守,對福音的熱情,給予傳道人的幫助,從這些事情中,他知道他們的心中被基督的愛澆灌,因而火熱服事主。

而這背後,保羅看到的是神的信實——神應許每一個回應祂呼召的人,可以活出豐富的生命,這是何等的真實。

親愛的弟兄姐妹,當你想起你生命中一些人的時候,你是否想起神在他們身上的恩典,他們生命的改變,這些改變不但影響了他們,也讓你深受感動,大得益處,從而將感恩獻給神呢?

而你是否也參與了這改變生命的工程?你是否為他人的成長獻上禱告?你是否不在乎他們曾經多麼糟糕,多麼失敗,而僅僅相信神有能力改變?

神確實實現了祂的應許,祂實實在在地改變了那一個個生命。而你也因著神的作工學會了謙卑。為此,你願意退到後面去,讓神的恩典和信實可以完完全全地顯現在他們身上。

 

禱告:神啊,當我們安靜在你面前,我們想到有些人,他們像腓立比信徒一樣,我們想起他們就滿懷感恩,謝謝你給我們有機會參與到改變生命的工作中,也謝謝你讓我們知道,一切都是出於你的信實,阿們!

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