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著平安入睡的福氣(小剛)2021.07.15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.07.15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“我在床上記念你,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;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,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。”(《詩》63:5-6)

 

人的一生,1/3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,但幾近1/3的人卻有睡眠問題或睡眠障礙,所以人每天能夠平安入睡,實在是一個天大的福氣。

誰不想有一個好的睡眠?只是有太多的事叫人難以安然入眠,當你為失去的哀哭,為得到的快樂,當你為世事思慮煩擾,為明天擔驚受怕,當你損人不利己、良心不安,當你被欺、被辱、被騙、被損,怒氣難消,當你想挑戰自己的極限或被人超限施壓……

所以聖經有話說,“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,必叫他安然睡覺”,這話的意思是,人在各樣的難處中還能夠安然入睡,那一定是耶和華親愛的結果。

撒拉得了以撒,就從暗笑變成了喜笑;約瑟看到神的託付,就不再糾結父家帶來的羞恥;大衛病重在榻,想到耶和華必來為他鋪床;彼得重操舊業,耶穌仍然呼召他餵養祂的羊;保羅受苦無數,卻得著了怎樣處卑賤、處富足、處缺乏、處有餘的秘訣。

 

禱告:主啊,保守我天天有好的睡眠,一旦不作債權人,在禧年裡就不再有欠我多還我少的事了;

主啊,保守我天天有好的睡眠,切記不是我自己能承擔什麼,我能承擔的,乃是出於你,我就釋懷減壓了;

主啊,保守我天天有好的睡眠,因為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,叫我在夢裡都會笑!阿們!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