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着平安入睡的福气(小刚)2021.07.15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.07.15

小刚

(音频制作/华侨福音广播中心)

 

经文:“我在床上记念你,在夜更的时候思想你;我的心就像饱足了骨髓肥油,我也要以欢乐的嘴唇赞美你。”(《诗》63:5-6)

 

人的一生,1/3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,但几近1/3的人却有睡眠问题或睡眠障碍,所以人每天能够平安入睡,实在是一个天大的福气。

谁不想有一个好的睡眠?只是有太多的事叫人难以安然入眠,当你为失去的哀哭,为得到的快乐,当你为世事思虑烦扰,为明天担惊受怕,当你损人不利己、良心不安,当你被欺、被辱、被骗、被损,怒气难消,当你想挑战自己的极限或被人超限施压……

所以圣经有话说,“惟有耶和华所亲爱的,必叫他安然睡觉”,这话的意思是,人在各样的难处中还能够安然入睡,那一定是耶和华亲爱的结果。

撒拉得了以撒,就从暗笑变成了喜笑;约瑟看到神的托付,就不再纠结父家带来的羞耻;大卫病重在榻,想到耶和华必来为他铺床;彼得重操旧业,耶稣仍然呼召他喂养祂的羊;保罗受苦无数,却得着了怎样处卑贱、处富足、处缺乏、处有余的秘诀。

 

祷告:主啊,保守我天天有好的睡眠,一旦不作债权人,在禧年里就不再有欠我多还我少的事了;

主啊,保守我天天有好的睡眠,切记不是我自己能承担什么,我能承担的,乃是出于你,我就释怀减压了;

主啊,保守我天天有好的睡眠,因为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,叫我在梦里都会笑!阿们!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