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穌祂作了我的王嗎?(小剛)2021.10.22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.10.22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“釘祂在十字架上是巳初的時候。在上面有祂的罪狀,寫的是:‘猶太人的王。’”(《可》15:25-26)

 

親愛的弟兄姐妹,你想過沒有,耶穌被釘十架,是因為祂說祂是猶太人的王?即使當年耶穌還是一個嬰孩,希律就因為聽說祂是猶太人的王,就將伯利恆四境所有的兩歲以下的男孩都殺盡了。

確實,誰願意別人來作自己的王呢?其實你我也一樣,基督信仰的挑戰就在於耶穌祂要進到人的裡面,作他的主、作他的王。

耶穌本來就是王,為了救人於不死,祂才降世為人,成了僕人、罪人、被人任意羞辱、戲弄、唾棄去死的人。如果耶穌說祂只是一個夫子,誰不願恭恭敬敬地接待祂呢?但祂卻從來沒有否定自己就是我們的王,所以,在呼喊“釘死祂”的人群中,也少不了你我的身影。

今天我們信而受洗歸入了祂的名下,但我們每一天都尊祂為大、稱祂為主、以祂為樂嗎?還是從死裡復活的主,常常在我們的心門外叩門,我們聽不到祂的聲音,以至於遲遲沒有去開門呢?

 

禱告:主啊,願我的器皿倒空一點,讓你的祝福可以加添一點;

主啊,願我的身子低下一點,讓你的恩膏澆灌下來可以多一點;

主啊,願我的血氣衰微一點,讓你在我身上的作為可以興旺一點。阿們!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