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稣祂作了我的王吗?(小刚)2021.10.22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1.10.22

小刚

(音频制作/华侨福音广播中心)

 

经文:“钉祂在十字架上是巳初的时候。在上面有祂的罪状,写的是:‘犹太人的王。’”(《可》15:25-26)

 

亲爱的弟兄姐妹,你想过没有,耶稣被钉十架,是因为祂说祂是犹太人的王?即使当年耶稣还是一个婴孩,希律就因为听说祂是犹太人的王,就将伯利恒四境所有的两岁以下的男孩都杀尽了。

确实,谁愿意别人来作自己的王呢?其实你我也一样,基督信仰的挑战就在于耶稣祂要进到人的里面,作他的主、作他的王。

耶稣本来就是王,为了救人于不死,祂才降世为人,成了仆人、罪人、被人任意羞辱、戏弄、唾弃去死的人。如果耶稣说祂只是一个夫子,谁不愿恭恭敬敬地接待祂呢?但祂却从来没有否定自己就是我们的王,所以,在呼喊“钉死祂”的人群中,也少不了你我的身影。

今天我们信而受洗归入了祂的名下,但我们每一天都尊祂为大、称祂为主、以祂为乐吗?还是从死里复活的主,常常在我们的心门外叩门,我们听不到祂的声音,以至于迟迟没有去开门呢?

 

祷告:主啊,愿我的器皿倒空一点,让你的祝福可以加添一点;

主啊,愿我的身子低下一点,让你的恩膏浇灌下来可以多一点;

主啊,愿我的血气衰微一点,让你在我身上的作为可以兴旺一点。阿们!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