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毁是为了重建(小刚)2022.04.04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.04.04

小刚

(音频制作/华侨福音广播中心)

 

经文:你们当在耶路撒冷的街上跑来跑去,在宽阔处寻找,看看有一人行公义求诚实没有? 若有,我就赦免这城。(《耶》5:1 )

 

耶路撒冷不是大君王的京城吗?大卫迎接约柜的舞蹈和朝圣的奔跑不是还在眼前吗?曾叫示巴女王魂不守舍的所罗门圣殿不是还在那里吗?如今怎么如此败落不见一人行公义求诚实呢?

所以,有一天犹大被掳,圣殿被毁,耶路撒冷会成为荒场;伊甸不再了,大洪水覆蓋了,所多玛被灭了;所以从先知耶利米的哀哭中,我们至今仍然能够看到耶和华曾经的伤痛。

拆毁是为了重建,耶稣基督被称之为末后的亚当;所以神对人罪恶的公义和公平的刑罚和审判,都落在了神爱子的头上。所以,伊甸园里有杀牲的皮衣,大洪水中有一家八口,所多玛有逃脱的义人,被毁的京城还留下了余民。愿我们被基督重建,在新耶路撒冷和基督里行公义和诚实。

祷告:主啊,让我对你多一份的感恩,知道自己也是在火中被抽出来的一根干柴;主啊,让我对你多一份的赞美,看到你的大手笔大作为在新耶路撒冷还有生命树;主啊,让我对你多一份的敬拜,看到你在公平和公平中的大怜悯、大赦免和大慈爱!阿们!

 

欢迎您上网  behold.oc.org  阅读更多好文。《OC举目》面对当代挑战,与教会同行,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