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毀是為了重建(小剛)2022.04.04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.04.04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你們當在耶路撒冷的街上跑來跑去,在寬闊處尋找,看看有一人行公義求誠實沒有? 若有,我就赦免這城。(《耶》5:1 )

 

耶路撒冷不是大君王的京城嗎?大衛迎接約櫃的舞蹈和朝聖的奔跑不是還在眼前嗎?曾叫示巴女王魂不守舍的所羅門聖殿不是還在那裡嗎?如今怎麼如此敗落不見一人行公義求誠實呢?

所以,有一天猶大被擄,聖殿被毀,耶路撒冷會成為荒場;伊甸不再了,大洪水覆蓋了,所多瑪被滅了;所以從先知耶利米的哀哭中,我們至今仍然能夠看到耶和華曾經的傷痛。

拆毀是為了重建,耶穌基督被稱之為末後的亞當;所以神對人罪惡的公義和公平的刑罰和審判,都落在了神愛子的頭上。所以,伊甸園裡有殺牲的皮衣,大洪水中有一家八口,所多瑪有逃脫的義人,被毀的京城還留下了餘民。願我們被基督重建,在新耶路撒冷和基督裡行公義和誠實。

禱告:主啊,讓我對你多一份的感恩,知道自己也是在火中被抽出來的一根乾柴;主啊,讓我對你多一份的讚美,看到你的大手筆大作為在新耶路撒冷還有生命樹;主啊,讓我對你多一份的敬拜,看到你在公平和公平中的大憐憫、大赦免和大慈愛!阿們!

 

歡迎您上網  behold.oc.org  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