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組導航儀使用示範- [海外校園機構]30週年紀念專輯

 

橄欖社區(ocochome.info),是[海外校園機構]開發的基於互聯網的信仰生態環境,關注基督徒靈命成長的各個環節的需要,整合多方資源,供應靈糧,訓練技能,促進小組的建立、發展和再生,打造無遠弗屆的信仰共同體。

橄欖社區的核心是小組同工的建造、發展和倍增。而我們過去幾年來在各地開展小組同工培育工作坊發現,很多學習的原則和方法,如果沒有機會馬上運用在小組實踐中,很容易忘記。

我們邀請有多年專業設計培育系統經驗的同工,一同設計小組同工網上支持系統 Performance Support System——小組導航儀。這個系統整合過去編寫、拍攝製作及翻譯的小組同工訓練材料,啟用後能夠鞏固並強化在各地進行小組同工訓練的果效,促進小組事工的發展,滿足許多華人教會當前的迫切需要。

小組導航儀的內容需要註冊後才能使用,請登錄OC2019.Zendesk.com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