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上帝到底有什么好(小刚)2022.05.23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.05.23

小刚

(音频制作/华侨福音广播中心)

 

经文:“有许多人说:谁能指示我们什么好处?耶和华啊,求你仰起脸来,光照我们。你使我心里快乐,胜过那丰收五谷新酒的人。我必安然躺下睡觉,因为独有你-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。”(《诗》4:6-8)

 

原来大卫和我们一样,他的信仰也常被人挑战,他要常作预备来回答旁人提出的各样的问题。

大卫的回复是信靠上帝的好处至少有3点:

一是,耶和华会因着祂的恩慈,垂听你的祈求,祂会向你仰脸,会引导你在光明中行走。

二是,耶和华会因着祂的大能,叫你的心快乐,灵欢喜;从祂而来全备的供应和永远的福乐,要比丰收五谷新酒更能让你满足。

三是,耶和华会因着祂的信实,能给你极大的安全;惟独祂的同在能让争战中的大卫,安然躺下香甜入眠。

祷告:主啊,愿你用笑脸帮助我,好叫我成为你的光明之子;主啊,愿你用喜乐充满我,好叫我的人生成为一首赞美你的歌;主啊,愿你用膏油浇灌我,好叫我分别为圣,成为你活泼的见证。

 

欢迎您上网  behold.oc.org  阅读更多好文。《OC举目》面对当代挑战,与教会同行,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。

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