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上帝到底有什麼好(小剛)2022.05.23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.05.23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经文:“有許多人說:誰能指示我們什麼好處?耶和華啊,求你仰起臉來,光照我們。你使我心裡快樂,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。我必安然躺下睡覺,因為獨有你-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”(《詩》4:6-8)

 

原來大衛和我們一樣,他的信仰也常被人挑戰,他要常作預備來回答旁人提出的各樣的問題。

大衛的回覆是信靠上帝的好處至少有3點:

一是,耶和華會因著祂的恩慈,垂聽你的祈求,祂會向你仰臉,會引導你在光明中行走。

二是,耶和華會因著祂的大能,叫你的心快樂,靈歡喜;從祂而來全備的供應和永遠的福樂,要比豐收五穀新酒更能讓你滿足。

三是,耶和華會因著祂的信實,能給你極大的安全;惟獨祂的同在能讓爭戰中的大衛,安然躺下香甜入眠。

禱告:主啊,願你用笑臉幫助我,好叫我成為你的光明之子;主啊,願你用喜樂充滿我,好叫我的人生成為一首讚美你的歌;主啊,願你用膏油澆灌我,好叫我分別為聖,成為你活潑的見證。

 

歡迎您上網  behold.oc.org  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