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声文章】真问真答 | 前任过得比我好,气难平,怎么办?(谈妮)- [海外校園機構]30週年紀念專輯

文 | 谈妮

录音 | 伊然

閱讀此文完整版,請登錄OC福音網站,點擊這裡

本文選自OC福音網站(现已改版为[有盏灯]网站,https://yzd.oc.org)真問真答欄目。此欄目設立初衷,是希望能幫助更多非基督徒和慕道友朋友,對基督信仰有更深入的瞭解和認識。讀者將心中困惑已久的問題,無論是信仰上的、或者生活工作中的,通過OC海外校園平臺留言和提問。我們邀請專人解答,最終以專文的形式首發在OC海外校園平臺。如果是特別優秀的問答,會入選《海外校園》季刊。這些問題和答案,使其他有共同問題的朋友受益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