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声文章】真问真答 | 前任过得比我好,气难平,怎么办?(谈妮)- [海外校园机构]30周年纪念专辑

文 | 谈妮

录音 | 伊然

阅读此文完整版,请登录OC福音网站,点击这里

本文选自OC福音网站(现已改版为[有盏灯]网站,https://yzd.oc.org)真问真答栏目。此栏目设立初衷,是希望能帮助更多非基督徒和慕道友朋友,对基督信仰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。读者将心中困惑已久的问题,无论是信仰上的、或者生活工作中的,通过OC海外校园平台留言和提问。我们邀请专人解答,最终以专文的形式首发在OC海外校园平台。如果是特别优秀的问答,会入选《海外校园》季刊。这些问题和答案,使其他有共同问题的朋友受益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