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上帝說“你是我的主”(小剛)2022.06.18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.06.18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我的心哪,你曾對耶和華說:你是我的主;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。(《詩》16:2)

 

“曾經”就是已經過去的事,那我們最後一次對耶和華說“你是我的主”是在什麼時候?

是已過的昨日,是去年的某一天,是在受洗的時候,還是在窮途末路向上帝許願的時候?如果都已經記不清了,我們的心今天還會一樣真切誠實地對耶和華說“你是我的主”嗎?

當年在聖殿中,撒母耳是因為“年幼”,對耶和華幾次的呼喚竟然不知;大祭司以利是因為“膽小”,尊重兒子過於尊重上帝,惹了上帝的怒氣;以利的兩個兒子是因為“剛硬”,無視上帝的管教,最終被上帝棄絕。

今天上帝還是賜我們悔改的機會,還來得及向他說最後一聲“你是我的主”;問題是,我們有沒有比上一次對他說“你是我的主”,更認識祂,更愛祂呢?

禱告:主啊,光照我,不要讓我因為無知,就聽不到你每天對我的呼喚;主啊,保守我,不要讓我因為膽小,就想去討人的喜歡;主啊,攔阻我,不要讓我因為剛硬,就遠離你滑向死亡的深坑。阿們!

 

歡迎您上網  behold.oc.org  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