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上帝说“你是我的主”(小刚)2022.06.18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.06.18

小刚

(音频制作/华侨福音广播中心)

 

经文:我的心哪,你曾对耶和华说:你是我的主;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。(《诗》16:2)

 

“曾经”就是已经过去的事,那我们最后一次对耶和华说“你是我的主”是在什么时候?

是已过的昨日,是去年的某一天,是在受洗的时候,还是在穷途末路向上帝许愿的时候?如果都已经记不清了,我们的心今天还会一样真切诚实地对耶和华说“你是我的主”吗?

当年在圣殿中,撒母耳是因为“年幼”,对耶和华几次的呼唤竟然不知;大祭司以利是因为“胆小”,尊重儿子过于尊重上帝,惹了上帝的怒气;以利的两个儿子是因为“刚硬”,无视上帝的管教,最终被上帝弃绝。

今天上帝还是赐我们悔改的机会,还来得及向他说最后一声“你是我的主”;问题是,我们有没有比上一次对他说“你是我的主”,更认识祂,更爱祂呢?

祷告:主啊,光照我,不要让我因为无知,就听不到你每天对我的呼唤;主啊,保守我,不要让我因为胆小,就想去讨人的喜欢;主啊,拦阻我,不要让我因为刚硬,就远离你滑向死亡的深坑。阿们!

 

欢迎您上网  behold.oc.org  阅读更多好文。《OC举目》面对当代挑战,与教会同行,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