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还有今日(小刚)2022.06.20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.06.20

小刚

(音频制作/华侨福音广播中心)

 

经文:“总要趁著还有今日,天天彼此相劝,免得你们中间有人被罪迷惑,心里就刚硬了。我们若将起初确实的信心坚持到底,就在基督里有份了。”(《来》3:13-14)

 

上帝在说我们总要留心还存留在世的“今日”,不要被罪迷惑心里刚硬;就像耶稣曾叱责那个踌躇滿志的财主:“无知的人哪,今夜必要你的灵魂;你所预备的要归谁呢?”(《路》12:20)

上帝强调“今日”,关注“当下”;今日一旦硬心,很容易一生顽梗,上帝怕我们再像当年的以色列,一晃就是40年,常常惹祂怒气使祂厌烦。我们能有几个40年呢,谁能保证上帝不会明日就来?

趁著还有今日,就不要继续躺倒在软弱上了;趁著还有今日,就不要继续空谈对上帝的亏欠了。今日,我们若不重拾昨天尚存的那一点点的爱心,就不会再有明天想要坚持到底的信心了;今日,你我若不想讨上帝的喜悦,那就不会再有明天上帝与人同在的安息了。

告:主啊,求你帮助我,珍惜每一个“今日”而不是等到“明日”,让我在今日就悔改不要等到明日刚硬;帮助我珍惜你在圣灵中给我的每一次感动,帮助我在今天就从小事做起,从里面做起,每天一点点,建立我的信心。

 

欢迎您上网 behold.oc.org 阅读更多好文。《OC举目》面对当代挑战,与教会同行,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