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信上帝吗?(小刚)2022.07.26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.07.26

小刚

(音频制作/华侨福音广播中心)

 

经文:耶稣说:“是因你们的信心小。我实在告诉你们,你们若有信心,像一粒芥菜种,就是对这座山说:‘你从这边挪到那边’,它也必挪去;并且你们没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。” (《太》17:20)

 

或许,“信心”二字早已成了一些基督徒的口头禅,但在我们的生命中,仍然缺少信心。或许,有时我们把对上帝的信心,当成了自己的一个心理活动,一个对事物的判断,一个对意志力的测试,所以我们似乎永远搞不清信心和自信之间,到底有什么差别。

信心是“关系”。离开了上帝就无所谓信心;这就是为什么圣经说,“到上帝面前来的人,必须信有上帝” (《来》11:6)。这不是说你相信这个世界有一位上帝,而是问你是不是真的把这位上帝当作了你的上帝。

我们的问题是,信的是耶稣,靠的仍然是自己。我们与献上两个小钱的寡妇的区别是,只愿把多余的献给上帝;我们与彼得的区别是,即使到了年老的时候,仍然是想着自己束上带子,随意往来。

祷告:主啊,愿我明白,信不是看自己献给了你多少,而是问自己还悄悄留下了多少;主啊,愿我懂得,信是献活祭,让我从心里甘心乐意地顺服主;主啊,愿我经历,信不是其他,信只是懂了就去做,听了就去行。奉主名求,阿们!

 

欢迎您上网  behold.oc.org  阅读更多好文。《OC举目》面对当代挑战,与教会同行,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