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知道什么叫信仰吗(小刚)2022.08.08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.08.08

小刚

(音频制作/华侨福音广播中心)

 

经文:“他们离开公会,心里欢喜,因被算是配为这名受辱。”(《徒》 5:41)

 

因着传耶稣是基督,彼得屡屡被抓、被打,宗教领袖还曾议论如何杀他。他却没有半点的抱怨忿恨,只是喜乐充满,觉得自己能有机会为主荣耀的圣名受点屈辱,是配得的!

什么是信仰?真正的信仰应该有一颗愿为其活,敢为其死的心。我们曾为偶像疯狂,一叶障目;我们曾发动情欲,胆大包天;我们曾为罪恶狂奔,死到临头。然而,今天我们说信主,却信得不真不假;我们说爱主,却爱得不冷不热;呜呼哀哉!

彼得在受辱时有喜乐,是因为他爱主超过了爱自己;保罗看自己所受的苦为至轻至暂,是因为见到主将要成就的永远的荣耀,极重无比;亚伯拉罕在迦南仍然看自己是寄居的,是因为他羡慕一个在天上的更美的家乡。

祷告:主啊,愿我为人能看得透彻一点;不要被暂时的事物迷惑,忽略了永恒的事物。主啊,愿我为你能活得癫狂一点;不要贪恋于安逸的环境,愿意为你走到水深之处。主啊,愿我能活得“轻省”一点;因为将来什么都带不走,除了心中的爱,和那些做在你名下的事。

 

欢迎您上网 behold.oc.org 阅读更多好文。《OC举目》面对当代挑战,与教会同行,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