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說耶穌的見證並不難(小剛)2022.09.03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.09.03

小剛

 

經文:“有一件事我知道,從前我是眼瞎的,如今能看見了。”(《約》9:25)

 

耶穌在安息日醫治了一個生來是瞎眼的人。法利賽人兩次把那人叫來,告訴他耶穌不守安息日,是一個罪人。那人回答說,我不知道耶穌是不是罪人,有一件事我知道,從前我是眼瞎的,如今能看見了。

原來“大使命”很簡單,就是把耶穌做在你我身上的“見證”說出來。

可一聽說“見證”,我們常想到的,都是10年、8年前的陳年舊事、隔夜“嗎哪”。那是因為我們當下實在沒有與主相處、相交的經歷;所以我們的生命蒼白,少有見證。我們需要思想自己生命的故事!

四福音書 中記載的12個門徒在何時、何地經歷了耶穌,他們生命發生翻轉的故事,一直鼓勵著我們。但今天的問題是,你我很會解釋聖經中說了些什麼,很會分析上帝的意思是些什麼,卻不明白瞭解神的心意之後,自己該去做些什麼!

禱告:主啊,我所以常被你光照,那是因為我有隱藏的山窪、幽暗的角落。因此我要就近你,免得被黑暗吞沒。主啊,我常被你管教,那是因為我還會對你強嘴、與你角力。因此我要向你舉手,降服於你。主啊,我常被你扶正,那是因為我血氣還盛,自義自是自傲自高。因此我要抓緊你,免得再跌跤。

 

歡迎您上網  behold.oc.org  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