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说耶稣的见证并不难(小刚)2022.09.03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.09.03

小刚

 

经文:“有一件事我知道,从前我是眼瞎的,如今能看见了。”(《约》9:25)

 

耶稣在安息日医治了一个生来是瞎眼的人。法利赛人两次把那人叫来,告诉他耶稣不守安息日,是一个罪人。那人回答说,我不知道耶稣是不是罪人,有一件事我知道,从前我是眼瞎的,如今能看见了。

原来“大使命”很简单,就是把耶稣做在你我身上的“见证”说出来。

可一听说“见证”,我们常想到的,都是10年、8年前的陈年旧事、隔夜“吗哪”。那是因为我们当下实在没有与主相处、相交的经历;所以我们的生命苍白,少有见证。我们需要思想自己生命的故事!

四福音书 中记载的12个门徒在何时、何地经历了耶稣,他们生命发生翻转的故事,一直鼓励着我们。但今天的问题是,你我很会解释圣经中说了些什么,很会分析上帝的意思是些什么,却不明白了解神的心意之后,自己该去做些什么!

祷告:主啊,我所以常被你光照,那是因为我有隐藏的山洼、幽暗的角落。因此我要就近你,免得被黑暗吞没。主啊,我常被你管教,那是因为我还会对你强嘴、与你角力。因此我要向你举手,降服于你。主啊,我常被你扶正,那是因为我血气还盛,自义自是自傲自高。因此我要抓紧你,免得再跌跤。

 

欢迎您上网  behold.oc.org  阅读更多好文。《OC举目》面对当代挑战,与教会同行,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