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日子可以越過越新(小剛)2022.11.01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.11.01

小剛

 

經文:因為,祂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;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。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(《詩》30:5)

 

人的日子總是越過越舊,所謂日復一日年復一年。許多制定好的新年計劃往往還沒有出月,就消停了;新的想法常常還不到日落,就歸零了。那是因為人是“舊”的,我們很容易半途而廢、淺嘗輒止,基督徒的成長之路未嘗不是如此。

大衛說,他雖然一夜憂傷哭泣,但早晨必歡呼,是因為耶和華有赦免其過,遮蓋其罪的恩典;祂有見人憂傷痛悔,怒氣轉眼即消的憐憫;祂有從死裡復活,將哀哭變為跳舞的大能。

今天的問題是,你我有告別昨天否定舊我的勇氣嗎?你我有如守夜的等候天亮的耐心嗎?你我有順從聖靈心意更新的盼望嗎?

禱告:主啊,願我明白,舊事已過,我們已經有了新造的生命;主啊,願我曉得,雖然有哭泣,但每早晨你都擦去我的淚水;主啊,願我開竅,人的日子可以越過越新,是因為你永遠是一位做新事的上帝!

 

歡迎您上網 behold.oc.org 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