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我是死的,还是活的?(小刚)2022.11.08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2.11.08

小刚

 

经文:你要写信给撒狄教会的使者说,“那有上帝的七灵和七星的,说:我知道你的行为,按名你是活的,其实是死的。(《启》3:1)

 

亚伯拉罕的上帝,以撒的上帝,雅各的上帝,是活人的上帝;同理,基督今天活着,那我们按著基督的名,就应该是活的。然而,主扼腕叹息的,很多人却常常是“假活”,看上去是活的,里面却已经是死了。

有人在说,今天对上帝的家、上帝的儿女来说,最大的威胁不再是“无神论”,而是“远神论”。这指的不是什么理论,而是在说当下的有些基督徒,心中对基督可怕的冷漠,和对教会不再有的委身。

当教会以“内需”为主,维持现状的时候;当牧者只顺着众人或好或坏的欲望而行的时候;当人活在宗教里,有敬虔的外貌却无敬虔的实意的时候;当我们已经没有灵里的激动,耶稣做在你我身上的见证,只停留在很多年前的时候……

那就是主说的“其实是死的”时候了。

 

祷告:主啊,当我不再有泪,我要小心,自己的里面是不是已经刚硬了、麻木了;主啊,当我不思悔改,我要儆醒,自己有没有隐藏的罪在作祟、在作梗;主啊,当我不敢向前,我要求问,自己有没有失了异象、没了方向。奉主名求,阿们!

 

欢迎您上网  behold.oc.org  阅读更多好文。《OC举目》面对当代挑战,与教会同行,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