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14校园事工今选本》电刊出版了!(郑期英)

郑期英

 

过去这几年,大批年轻一代的中国留学生(有许多是读本科甚至念中学)涌向北美及海外各地。许多教会或查经班,都看到这是另一片福音工场,然而面对这群不同于中老年或70后的80后、90后,怎样将福音介绍给他们,成为众教会的挑战。

[海外校园机构]一向看重学生工作,深知学生工作做得扎实,教会才有希望和未来。《举目》杂志多年来陆陆续续刊登过不少和校园事工相关的文章。为了更有效地服事华人众教会,编辑们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,从过去《举目》杂志中,选取了25篇与校园事工相关的文章,分成“历史长廊”、“校园事工”、“流行文化”和“We故事”四部分,有理论有见证,每篇文章都有在《举目》官网上的链接,方便读者下载转发。我们特别感谢徐玥姐妹,在工作之余,花了许多时间义务替电刊作美工设计,愿上帝记念她的摆上和付出。

这份电刊可帮助对校园事工有负担的牧长、同工,了解学生工作的历史、事工原理、当今学生面对的流行文化,以及85/90后现身说法,他们在方方面面的故事。此电刊的链接,请见http://behold.oc.org/mgz/BHTS2014/BHTS2014/assets/common/downloads/publication.pdf

此外,这份电刊虽是免费下载,但我们鼓励在经济上有能力者,能为[海外校园机构]奉献,好让我们今后能提供更多资源给教会使用。有心奉献者,可点击此处奉献oc.org/donation)

 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网站“编者心”専栏 2014.06.06原文链接,https://behold.oc.org/?p=23020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