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来的日子(小刚)2024.01.27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4.01.27

小刚

 

经文:所以耶和华论到犹大王约雅敬说:他后裔中必没有人坐在大卫的宝座上;他的尸首必被抛弃,白日受炎热,黑夜受寒霜。 我必因他和他后裔,并他臣仆的罪孽刑罚他们。我要使我所说的一切灾祸临到他们和耶路撒冷的居民,并犹大人;只是他们不听。(《耶》36:30-31)

 

当我们看到犹大王约雅敬竟然用刀,竟将耶和华叫先知纪录下来的,专门对他说话的书卷割破,扔进火盆直到烧尽,会为他捏一把汗吗?当耶和华借着先知对约雅敬所有的预言最后都一一应验,我们会为他摇头叹息吗?

当我们看到耶稣为耶路撒冷哀哭,说他们常常杀害上帝的先知,不愿作为小鸡聚集在母鸡翅膀的底下,最后耶稣的预言成真,他们的家真的就成了荒场——耶路撒冷真的连一块石头都不留在一块石头上,我们会为之感到震惊吗?

当我们看到今日世界的败象显露灾难频发,国攻打国,民攻打民;多处都有地震、瘟疫、饥荒;假先知、假基督起来迷惑选民;不法的事增多,爱心冷淡,我们会为之警醒吗?

祷告:主啊,愿我常常讨你的喜悦,心里敬畏你,也爱你;主啊,愿我懂得你的应许不会落空,向往天上的居所,就早早预备将来的日子。

 

欢迎您上网  behold.oc.org  阅读更多好文。《OC举目》面对当代挑战,与教会同行,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