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來的日子(小剛)2024.01.27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4.01.27

小剛

 

經文:所以耶和華論到猶大王約雅敬說:他後裔中必沒有人坐在大衛的寶座上;他的屍首必被拋棄,白日受炎熱,黑夜受寒霜。 我必因他和他後裔,並他臣僕的罪孽刑罰他們。我要使我所說的一切災禍臨到他們和耶路撒冷的居民,並猶大人;只是他們不聽。(《耶》36:30-31)

 

當我們看到猶大王約雅敬竟然用刀,竟將耶和華叫先知紀錄下來的,專門對他說話的書卷割破,扔進火盆直到燒盡,會為他捏一把汗嗎?當耶和華藉著先知對約雅敬所有的預言最後都一一應驗,我們會為他搖頭嘆息嗎?

當我們看到耶穌為耶路撒冷哀哭,說他們常常殺害上帝的先知,不願作為小雞聚集在母雞翅膀的底下,最後耶穌的預言成真,他們的家真的就成了荒場——耶路撒冷真的連一塊石頭都不留在一塊石頭上,我們會為之感到震驚嗎?

當我們看到今日世界的敗象顯露災難頻發,國攻打國,民攻打民;多處都有地震、瘟疫、飢荒;假先知、假基督起來迷惑選民;不法的事增多,愛心冷淡,我們會為之警醒嗎?

禱告:主啊,願我常常討你的喜悅,心裡敬畏你,也愛你;主啊,願我懂得你的應許不會落空,嚮往天上的居所,就早早預備將來的日子。

 

歡迎您上網  behold.oc.org  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