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需要救赎(小刚)2024.02.22

本文原刊于举目官网牧者恩言专栏2024.02.22

小刚 

 

经文: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,所怀的胎是祂所给的赏赐。(《诗》127:3) 

 

上帝的灵光照所罗门赐予他盖世的智慧,使他看到人在地上一切的“建造”都离不开上帝。建造房屋如此,否则人就枉然劳力;看守城池亦然,否则人就枉然警醒;。 

人的婚姻生活、养育儿女一样需要依靠上帝。婚姻是上帝所设立,人若看不到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,不认识自己只是上帝产业的托管者,不愿意把儿女的将来交还到耶和华的手里,一心以儿女为尊、视儿女为大、念儿女为傲的人就会枉然养育! 

原来婚姻是需要救赎的,人无法自救!自伊甸园的历史延续而来的,那夫妻反目成仇、兄弟阋墙遭罪的故事还少吗?末后的亚当耶稣基督已然成为你我的救主,愿我们在婚姻、在养育儿女的事情上也能领域到所罗门的智慧。 

祷告:主啊,愿我清心明了,你救赎了我的性命于不死,你也一样能救赎我的婚姻;主啊,愿我认定心志,你是我生命的主,你也是我婚姻的主、我家庭的主、我儿女的主! 

 

欢迎您上网  behold.oc.org  阅读更多好文。《OC举目》面对当代挑战,与教会同行,和跟随基督的您一起成长。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