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需要救贖(小剛)2024.02.22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4.02.22

小剛 

 

經文: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,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。(《詩》127:3) 

 

上帝的靈光照所羅門賜予他蓋世的智慧,使他看到人在地上一切的“建造”都離不開上帝。建造房屋如此,否則人就枉然勞力;看守城池亦然,否則人就枉然警醒;。 

人的婚姻生活、養育兒女一樣需要依靠上帝。婚姻是上帝所設立,人若看不到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,不認識自己只是上帝產業的託管者,不願意把兒女的將來交還到耶和華的手裡,一心以兒女為尊、視兒女為大、念兒女為傲的人就會枉然養育! 

原來婚姻是需要救贖的,人無法自救!自伊甸園的歷史延續而來的,那夫妻反目成仇、兄弟鬩牆遭罪的故事還少嗎?末後的亞當耶穌基督已然成為你我的救主,願我們在婚姻、在養育兒女的事情上也能領域到所羅門的智慧。 

禱告:主啊,願我清心明瞭,你救贖了我的性命於不死,你也一樣能救贖我的婚姻;主啊,願我認定心志,你是我生命的主,你也是我婚姻的主、我家庭的主、我兒女的主! 

 

歡迎您上網  behold.oc.org  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