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舉目》徵稿 | 靠主站立得穩 

教會和基督徒面對逼迫,從來就不是專屬於某一個時代或個別的超級基督徒。 

耶穌教導說: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,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人若因我辱駡你們,逼迫你們,捏造各樣壞話譭謗你們,你們就有福了。《太》5:10-11)保羅還說:不但如此,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,也都要受逼迫。(《提後》3:12) 

不同的時代,基督徒所面對的逼迫的形式、方式、程度有何不同?我們該如何靠主站立得穩,成為這時代的見證人?在21世紀,正受逼迫的信徒需要什麼樣的支持?我們能做什麼? 

歡迎您用感動人心的文字,透過基督信仰來回應。體裁不限,可以是評論、訪談,也可以是隨筆性的見證、詩歌、漫畫等。 

字數:2000–3500字左右   

截稿:2024年5月1日 

投稿請用word檔發至 editorial@oc.org。 

 

《舉目》2024年全文主題: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