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举目》杂志的主要对象,按James Engel的“属灵决志过程”表格,是针对正3以上,即信主受洗后,在观念和行为上愿意成长的基督徒,也就是有心参与事奉者。《举目》的栏目包括:

1.【时代广场】

以基督徒的价值观及护教学角度评析:

(1)时代潮流、科技发展及时事议题。

(2)后现代文明的百态并其影响,包括道德价值、家庭、政治、社会、职业观,及娱乐、音乐、文艺、电影、体育等等。

(以3200字以内为佳)

2.【生活与信仰】

(1)基督徒对社会的关怀,您如何参与的见证。

(2)信仰对您的家庭、交友、学业、职场等生活层面的影响。

(3)生活论坛(有关个人的信念与实践,例如堕胎、离婚与再婚、安乐死、非法移民……)。

(以2000字以内为佳)

3.【教会论坛】

(1)教会事工(报导中西方教会中具有独特及创意性的事工)、教会问题的透视与分析,如网络事工、美生华裔(ABC)事工、敬拜赞美、传道人与长执的角色定位等。

(2)实用神学论坛(有关教会的信仰与实践,例如:内在医治、说方言,妇女事奉……)

(以3200字以内为佳)

4.【校园与海归】

研讨中国学人事工,包括90后事工的现况、方向及策略。

(以2000字以内为佳)

5.【宣教】

(1) 认识宣教士生活与见证。

(2)与宣教相关的知识、策略、现况。

(以2000字以内为佳)

6.【圣经信息】

古今中外好的讲章(释经讲道)、解经原则及读经方法、心得等。

(以3200字以内为佳)

7. 【教会史话】

关于古今中外教会历史事件与人物小传等。

(以3200字以内为佳)

8.【见证】

个人灵命成长、进深及事奉的见証。

(以2000字以内为佳)

9.【幽默小品】

能发人深省的笑话、漫画、短文(450字以内)等。

本刊一向鼓励原创作品,请勿一稿两投;为尊重版权,本刊不接受曾在其他刊物、网络刊登过的稿件;

来稿请注明:投稿《举目》。中英文姓名、笔名(若不想用真名发表)、电邮、地址及作者简介或与文章相关的图片/照片。

《举目》杂志: editorial@oc.org 

国内投稿《举目》:editorial@OCHWXY.org

2 Comments

  1. sorry. just donate $100, the paypal # 

    Receipt Number: 1247-6985-8717-0657

     

    did not see where to put 为《举目》杂志. but it is for 《举目》杂志 . thank you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