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為選舉禱告?(蘇文峰)2020.10.10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2020.10.10

蘇文峰

 

今年11月3日的美國大選,至關緊要。因其影響範圍不只局限美國,也將牽動全球格局。我們呼籲每一位基督徒,以基督的心為心,不僅為美國,也為今後你所住地區的重大選舉禱告。

我們深信,當基督徒為國家社會禱告時,是表達一種“以神為中心的願望”,深願神的旨意在時局中運行,願萬事互相效力,成全上帝救恩的大計劃。

筆者建議,從現在開始到11月3日,我們每天舉起聖潔的手禱告:

禮拜天 :願教會內天父家中的眾兒女,看重信仰的合一,勝過政見的統一。不要因對時事看法不同,破壞珍貴的屬靈親情。

禮拜一 :願福音廣傳,在文化社會中改變人心,勝過追求富國強兵。

禮拜二:願選民擁有分辨的智慧,關注候選人的信仰、品格和能力,勝過口才和外貌的亮麗。

禮拜三:願選舉的過程公開、誠信、給力,杜絕黑暗的手段和暴力。

禮拜四:願即將當選的執政者,順從上帝的旨意,勝過隨從群眾民意。

禮拜五:願落選者和其支持者持守民主風度,不因怒氣擴大社會的撕裂。

禮拜六:願信徒將終極盼望轉向神的主權和國度,勝過對政黨和政客的厚望。

 

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