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走出同性戀泥沼》讀後感(不死鳥)

不死鳥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34期

親愛的《舉目》編輯部弟兄姐妹:

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好!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讀到《舉目》33期《走出同性戀泥沼》一文,內心產生深深的共鳴,所以情不自禁寫信來,對貴刊以及此文作者表達感激之情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一名學生,雖然不是同性戀者,但也多年深受情慾捆綁。信主以來,神給了我很大的帶領與恩典,保護我,使我避免並勝過了很多試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,我現在還沒有完全脫離罪的轄制,甚至在讀這篇文章的期間,我還在捆綁之中,但我已体會到,神在引導我,並使我通過這篇文章看到,我實在不是孤單的, “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証人,如同雲彩圍著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。”(《來》12:1)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經歷與作者實在非常相似。神也給我引導、給我管教。可是當我感受到神來了,要來搭救我了,肉体上卻立刻啟動了要反抗的力量。所以,看到作者在禱告中呼求神,卻又立刻去犯罪,我實在非常有同感,也有極大的無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前我常為這件事苦惱,直到看到別人也和我有同樣的經歷時,我才感到釋然了——原來這是真實的“情慾和聖靈相爭”(《加》5:17)。所以,在這裡我也想與 作者共勉:讓我們靠著聖靈,讓他為我們爭戰,不要靠自己的力量。更重要的是,即使我們一次次地軟弱、失敗了,神也不會放棄我們。所以我們也不要放棄。最 終,我們會在神中得到自由,永遠不再做罪的奴僕!

          在看到“心底的孤獨”這段時,我也有極強的共鳴。我早已意識到,容易受情慾纏累的人,可能是特別軟弱的人,所以我把自己電腦裡各種各樣的流行歌曲、電影、圖片,統統刪掉了,只保留與神有關的東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平時和主內弟兄姐妹的交往中,我常常不能忍受他們肆無忌憚地談論流行的東西。正因為如此,他們都把我看成法利賽人,不願與我分享心事。而我,有什麼苦悶的事 情,也沒法和他們分享。不過,因為這個,我也格外感謝神,這實在讓我体會到,除了神,我別無指望。我也因此更珍惜與神親近的時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以前,我總是向神訴苦,為什麼弟兄姐妹也來逼迫我?神的家不是應該彼此相愛嗎?可是現在,我不再抱怨了,因為我明白了,我比他們更軟弱,所以神給了我更細膩的愛,也使我看到這世界上更多的騙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神幫助我能用真誠的愛,体諒他們,為他們禱告,與他們在患難中同行。現在,他們終於接納了我,願意主動向我靠近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禱告中,神也像光照《走出同性戀泥沼》作者一樣光照我:這世界的本質,就是神與他仇敵的爭戰,是屬靈的爭戰。沒有神的人,其實根本就沒有自由,因為他是撒但的奴僕!只有靠著聖靈,神的兒女才能成為“義的奴僕”,能使用我們的身体來榮耀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中秋佳節,我卻在失戀中。在這特別軟弱的時刻,我實在感謝神讓我看到這篇文章,讓我体會到神對我的帶領和愛護,是真實可靠的!正像馬丁路德的歌裡所唱的:“上主是我堅固保障!”

您們忠實的讀者

作者來自湖北,現在德國讀大學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