腎結石手術(朱嫦榮)

朱嫦榮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69期

BH69-51-7221-談妮攝-20131110_082254r4年前,我發現有腎結石。不過,因為沒有明顯症狀,我就沒有去管它。

今年3月份起,腎結石的症狀明顯了,而且有其他不適反應。醫生給我做了碎石手術,排除了不少石頭。

4月復查的時候,發現腎裡還有4塊不小的石頭。醫生說需要做進一步的手術。然而我不想再做手術,想試一試其他的方法。我除了禱告,還試了中藥、偏方等。可到5月復查時發現,腎裡有一塊大的石頭,輸尿管裡有3塊。尿路堵塞引起的尿路感染也加劇了。我只好同意採取手術方式把石頭取出。

3到6月期間,我不斷跑醫院。我問自己,這就是上帝要我過的生活嗎?上帝要讓我從中學習什麼功課呢?

有很多的兄弟姊妹為我禱告。教會的晨禱、週三的禱告會,團契的週二禱告會等等,都為我代禱。

越接近手術的日期,我越軟弱,越有各種顧慮。我開始思考:萬一發生什麼事,我該給兒子、女兒、丈夫留下什麼話?

慈愛的上帝憐憫我的軟弱。6月11日晚上,祂藉著那天的靈修經文,對我說話——《彼得前書》5:7“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,因為祂顧念你們。”那天的靈修主題是“誰是主”,靈修的結尾有這麼一句話:He Still Moves Stones!是的,上帝還在行神蹟!這話完全針對我的情形!我分明感覺到,這是主對我的應許!

我多麼感謝我的上帝,祂知道我的心思!我反反復復地默想這句話,再也不為手術擔憂了。

6月13日,手術的每一步都很順利,每一步上帝都看顧。手術後,我睡得好,吃得香,一天比一天強壯!上帝很愛我,並把祂的愛通過牧師、師母、傳道、團契,還有詩班、晨禱、週三禱告會的弟兄姊妹,不斷給我。

“神說:因為他專心愛我,我就要搭救他;因為他知道我的名,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。”(《詩》91:14)願我們每一個人都抓住上帝的應許,學做一個專心愛上帝的人,祂就必搭救我們出危難!

 

作者來自湖北。現居美國加州。醫院護士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