肾结石手术(朱嫦荣)

朱嫦荣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69期

BH69-51-7221-谈妮摄-20131110_082254r4年前,我发现有肾结石。不过,因为没有明显症状,我就没有去管它。

今年3月份起,肾结石的症状明显了,而且有其他不适反应。医生给我做了碎石手术,排除了不少石头。

4月复查的时候,发现肾里还有4块不小的石头。医生说需要做进一步的手术。然而我不想再做手术,想试一试其他的方法。我除了祷告,还试了中药、偏方等。可到5月复查时发现,肾里有一块大的石头,输尿管里有3块。尿路堵塞引起的尿路感染也加剧了。我只好同意采取手术方式把石头取出。

3到6月期间,我不断跑医院。我问自己,这就是上帝要我过的生活吗?上帝要让我从中学习什么功课呢?

有很多的兄弟姊妹为我祷告。教会的晨祷、周三的祷告会,团契的周二祷告会等等,都为我代祷。

越接近手术的日期,我越软弱,越有各种顾虑。我开始思考:万一发生什么事,我该给儿子、女儿、丈夫留下什么话?

慈爱的上帝怜悯我的软弱。6月11日晚上,祂借着那天的灵修经文,对我说话——《彼得前书》5:7“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上帝,因为祂顾念你们。”那天的灵修主题是“谁是主”,灵修的结尾有这么一句话:He Still Moves Stones!是的,上帝还在行神蹟!这话完全针对我的情形!我分明感觉到,这是主对我的应许!

我多么感谢我的上帝,祂知道我的心思!我反反复复地默想这句话,再也不为手术担忧了。

6月13日,手术的每一步都很顺利,每一步上帝都看顾。手术后,我睡得好,吃得香,一天比一天强壮!上帝很爱我,并把祂的爱通过牧师、师母、传道、团契,还有诗班、晨祷、周三祷告会的弟兄姊妹,不断给我。

“神说:因为他专心爱我,我就要搭救他;因为他知道我的名,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。”(《诗》91:14)愿我们每一个人都抓住上帝的应许,学做一个专心爱上帝的人,祂就必搭救我们出危难!

 

作者来自湖北。现居美国加州。医院护士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