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对死亡,依靠信仰(裴重生编译) 2014.10.02

裴重生编译
面对死亡,依靠信仰

—-苏丹妇女,玛莉安‧伊巴森(Marian Yahia Ibrahim)故事的续篇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官网“天下事”专栏 2014.10.02

《举目》官网在6月30日(http://behold.oc.org/?p=23504)及 5月23日(http://behold.oc.org/?p=22557)分别报导了这位因为不愿改变信仰成为穆斯林而受尽逼迫、凌辱、刁难的苏丹妇女。经过国际多方的干预和美国政府的关切,6月苏丹最高法院推翻她死刑的判决。但苏丹政府百般阻挠她和她的家人离境,因为人身的危险,他们曾躲藏在苏丹首府喀土穆的美国领事馆。最后安全抵达意大利。8月1日终于到逹他们的目的地-美国,目前居住在新罕布什州的曼彻斯特(Manchester, New Hampshire)。

在接受大众(Fox News)电视台,凯莉挡案(The Kelly File)的专访时,玛莉安提到她在临盆时,狱方拒绝将她脚踝上的锁链取下,她是靠着信仰才可以走过这些艰难。她说“既便是死也不会放弃信仰,因为信仰是生命,没有它,就没有生命!我有选择信仰的权利!她强调自己不是苏丹甚至世上唯一面对此问题的玛莉安!”

我想到使徒保罗一生的艰苦。他经过患难,穷乏,困苦,鞭打,监禁,扰乱。然而他却可以说:“所以我们不丧胆,外体虽然毁壊,内心却是一天新似一天。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,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。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,乃是顾念所不见的;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,所不见的是永远的。”

我为玛莉安感恩!如同保罗,她为上帝做了最美好的见证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