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創世記點燃敬拜之火:創世記1至3章建造基督徒世界觀所需的一切》(陳培德)2015.01.19

書名:《創世記點燃敬拜之火:創世記1至3章建造基督徒世界觀所需的一切》

(In the Beginning, God: Creation, and the Spiritual Life)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官網“品書香”專欄

作者:唐慕華(Marva J. Dawn)

出版:校園書房出版社

作者引領讀者進入《創世記》前3章中,定睛在從零開始創造的上帝身上,召喚著我們齊來敬拜和讚美祂,以《創世記》裡一再重複出現的字句和上主的行動來觸動讀者心靈,進而加入在敬拜的頌讚旋律中。

當今世界的悲哀是不再以上帝為中心,對文化造成難於補救的破壞。書中唐慕華更新了讀者對恩典的認識,幫助我們克服背逆和放浪的心,向著上帝奇妙的創造,自然地發出讚美的讚嘆!

全書涵蓋四個宗旨:創造(看見“上帝所造一切的原本美好設計”)、敬拜(觀看上帝在創世中的作為,沐浴在上帝恩慈本性中,被祂所感化吸引,回歸對上帝本當有的頌讚和讚美)、文化(離開自戀式的文化,被上帝的重新再造所超越)、靈命(與上帝重建關係,有像祂的品格性情,於世俗洪流中成為具敬虔品格的基督徒群體)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