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《神國經理人──基督徒的創新與創業領導學》(陳培德)2016.04.01

文/陳培德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官網品書香專欄2016.04.01

9789861984780

書名:《神國經理人──基督徒的創新與創業領導學》
(Entrepreneurial Leadership: Finding Your Calling, Making a Difference)
作者:保羅‧史蒂文斯(R. Paul Stevens)和理察‧古森(Richard J. Goossen)
出版:校園書房出版社

創新與創業精神是21世紀重要課題之一。人類正置身於有史以來變動最快速、文化最多元、問題層出不窮的時代。過去以為合理的做事方式,正不斷面臨挑戰,加上環境變遷與生態問題,讓原本就困難的決策,變得更加嚴竣。

在這環境下,創新和創業精神成了文化、政治、經濟、社會、教育等領域尋求突破的關鍵。《神國經理人》一書內容談:突破大未來、未來在等待的經理人、神國經理人新思考法、創意靈修學、顛覆既有工作思維、神國行動先修課、翻轉你的呼召、新時代新創思維、創業型領導不敗法則、帶來改變的永續任務。

作者深入介紹創新與創業精神,探究培養創業領導能力,進而結合聖經與領導學,以天國的視野,培育讀者成為具創新與創業精神的領導者,參與神國計畫,為職場、社會、教會、未來世代帶來全新改變!

 

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