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者的話——BH31期(編輯部)

          上期本刊討論了改教時期神學對聖靈工作的看法,本期余達心院長(香港中神)繼續為我們分析了 當代福音派與靈恩派的缺失。我們也邀請了王偉成院長(美國豐收神學院)針對余文,提出他的回應。另外,黃子嘉牧師的文章(20頁)為我們解釋了什麼是聖靈 的洗和聖靈充滿。這是本刊的一個嘗試,希望為教會內有爭議性的話題,提供一個比較客觀、理性討論的平台。歡迎讀者著文回應或討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本社一向關注中國學人事工,對海歸的培訓是本社近年來的事工重點。我們已初步完成海歸手冊的編寫,將在今後幾期中選摘一些內容刊出,盼望有經驗的讀者提供意見,以便修訂。我們也希望收到更多海歸們的見証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陳濟民老師在本期“靈命塑造”專欄中,為我們解說了一些基要信仰中常見的誤區。門徒與信徒有別嗎?它們所表達的涵義不同嗎?請不要錯過這篇精彩的解說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蔡金玲老師繼續其聖經神學故事系列,從救贖歷史的角度來看神的啟示。讓我們從挪亞的故事,看見神所預備的救恩是何等奇妙,以至心被恩感,對他發出真正的敬畏與頌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期的內容還有很多,無法一一介紹,請讀者鑒賞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