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地為業(傑瑞)2023.08.31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3.08.31

傑瑞

 

經文:“耶和華說:‘你既行了這事,不留下你的兒子,就是你獨生的兒子,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說:論福,我必賜大福給你;論子孫,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,如同天上的星,海邊的沙。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,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,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。’”(《創》22:16-18)

 

感謝上帝! 祂興起了中國家庭教會的許多年輕人,讓他們參與到Galilee國際差會的“福音在中國”和“福音出中國”的差傳事工。這個差會特別強調在跨文化地區的扎根再生,這些年輕的宣教士不僅遵從上帝的呼召,被差遣到異文化地區,更是把他們的孩子都生在他們所服侍的國度,為要得地為業。

他們有些人在巴基斯坦,有的在敘利亞,還有在老撾的。這些宣教士都特別忠於上帝的呼召和啟示。

有一位姊妹告訴我,在T國有5個宣教士受害後,需要有人去填補,上帝感動她,於是她領受這個榮耀的呼召前往。有一位弟兄說,他們的孩子將來上大學會選擇在B國的大學,而不是在西方的大學,因為他要把自己的孩子和子孫後代留在那裡,為主得到那片土地。

上帝曾向亞伯拉罕顯明自己,並留下應許,保證要賜福給亞伯拉罕。這個福,包括子孫眾多,也包括子孫必得著上帝應許的地業。上帝不但應許,也“指著自己起誓”,就如《希伯來書》作者所言:“當初上帝應許亞伯拉罕的時候,因為沒有比自己更大可以指著起誓的,就指著自己起誓。”(《來》6:13)

應許加上起誓,就是雙重的保證。上帝當年對亞伯拉罕說話,現在也照樣對這些宣教士說話!

當這些宣教士們在印度人村莊傳福音時,遇到極大攔阻,其中一個姊妹在夢中聽到上帝給她一個聲音說,有一個女人從15歲就一直頭疼,會主動找到他們,可以通過她帶出一長鏈的人信主。

果然,第二天真有這樣的女孩子主動來找他們,他們就傳福音帶她信主,也通過她帶領整個村莊信主;後來,更是一個村莊接一個村莊的人歸信上帝。這成了他們得地為業的美好見證! 因著他們順服開始蒙福,因著信心進入應許,更因著跟從而不斷得勝!為主得地為業!

禱告:我們在天上的父,我們願意成為因順服而蒙福的人!求你讓我們清楚聽見你的應許,並以信心來回應,求主幫助我們從身邊開始,從自己家庭做起,專心跟從,不斷得勝,直到奪回被仇敵搶奪的所有地業!禱告奉主名求!阿們!

 

歡迎您上網  behold.oc.org  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