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是人自己的一個選擇(小剛)2021.06.02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.06.02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“按著定命,人人都有一死,死後且有審判。”(《希》9:27)

 

我們多少都覺得委屈:為什麼父傳子承,老祖宗犯的罪要連累我們?我們卻很少思想:為什麼耶穌一人的犧牲,可以讓我們脫離永遠的咒詛?

死是人自己的一個選擇,亞當面對善惡樹上的善惡果是“吃”還是“不吃”,當今我們面對基督在十字架上的買贖是“信”還是“不信”。人都會死,是因為人都有罪,死後且有審判,是因為死不是一了百了,今生決定來世,是因為神的公平和公義。

耶穌說時候將到,祂再來時聽到祂聲音的,就連在墳墓裡的都要出來,信祂的復活得生,不信的復活定罪,所以不與第二次的死有份的人有福了。

 

禱告:主啊,讓我曉得生死,就快快向人傳講福音,不要讓親人、好友、鄰舍有一天在你的面前,控告我的不仁不義;

主啊,讓我清楚你再來,我也要向你交賬,不要迷糊、偷閒、被你稱為又懶又惡;

主啊,讓我笨鳥先飛,早做準備,多多思念天上事。阿們!

 

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