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榮耀是上帝的(小剛)2022.12.06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.12.06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“耶和華啊,榮耀不要歸與我們,不要歸與我們;要因你的慈愛和誠實歸在你的名下!”(《詩》115:1)

 

人是按著上帝的形象受造,因著耶穌在十架的救贖,蒙恩之人得以稱上帝為“阿爸!父啊!”,他的身上因此有從上帝而來的榮耀。問題是,我們甚少向上帝呼求,不要將榮耀歸於我們;甚少思想榮耀是上帝的,直到永遠;甚少明白,在天上有二十四位長老在施恩座前伏俯敬拜,將上帝所賜的金冠冕放在主的腳前。

既然要將榮耀歸於上帝,就不要尊重自己過於尊重上帝。你我不要那麼喜歡“作秀”,總想誇耀自己做了勝過別人的事;不要在行善的時候,想得到人的記念,生怕別人不曉得、不提及、不感謝;不要太過自尊,讓自己變得很自大、很敏感、易怒。

上帝為了祂榮耀的名,造了你我。我們人生終極的目的,就為了榮耀上帝,要將上帝所當得的榮耀都歸給祂。

禱告:主啊,願我不再虧缺你的榮耀,輕忽你在十架所付的代價;主啊,願我尊榮你兒子的名分,不讓你的名因罪受羞辱遭褻瀆;主啊,願我的生命能多多結實,聖靈的果子、福音的果子、成聖的果子、嘴唇的果子。

 

歡迎您上網  behold.oc.org  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