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

團契真義:多元中合一(呂允智)

呂允智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15期

1. 聖靈的洗中合一:我們……都從一位聖靈受洗,成了一個身体。(《林前》12:13)
2. 多元中彼此不同:若全身是眼,從哪裏聽聲呢?若全身是耳,從哪裏聞味呢?(《林前》12:17)
3. 父神旨意中合一:神自己的意思把肢体俱各安排在身上了。(《林前》12:18)
4. 多元中彼此倚靠:人以為軟弱的,更是不可少的……總要肢体彼此相顧。(《林前》12:22、25)
5. 基督身体中合一: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,並且各自作肢体。(《林前》12:27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