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文章

03 “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一門課”——談宣教與深度生命教育/陳金獅

基督福音、宣教使命,跟生命教育及相關的終極性人文關懷,有何關係?

08 “因為神先愛我們”——跨文化宣教心聲/方怡

現在我意識到,“世人”除了有“我”,更有柬埔寨人和萬國萬民。

12 因著愛,差遣自己——三一真神的宣教/陳世賢

從教會一開始存在,宣教就已深深埋藏在教會的屬靈DNA中——宣教是教會的本 質。

16 “平民宣教”和海歸事工/馮欣

“以海歸為目標的宣教”幾乎人人都可參與,只要心中有大使命,以及“我願意去,請差遣我”的心志。

透視篇

生活與信仰

21 為何聚會靜悄悄/肖晴

在那一刹那,我甚至想要落淚,因為不知道這一門之外有什麼要發生。

22 心態制勝——有感於聖詩《你真偉大》的創作/張在孜

這首詩歌的誕生,竟是源自於一次泡了湯的旅行!

時代廣場

24 如何看待“人工智能(Artificial Intelligence)”?——福音派的原則與聲明/潘柏滔

2019年4月29日,一群福音派的領袖們發表了一份人工智能原則宣告,列出12項聲明。

短論

28 這樣傳福音,不得了!——葛福臨佈道大會紀實/巍樸

如此簡單,沒有華麗辭藻、高言大智,但卻直指人心!

事奉篇

‧牧者心

30 如火在燒——講台與我/小剛

我的牧師問我:你以後想要有什麼樣的服事?我說:“除了不做牧師,別的都行。”

34 你手裡有什麼?/主鑒

你生命中有哪些是你覺得最普通、最常用,但卻被你忽視的能力和資源?

35 什麼才是永恆價值的載體?/呂居

那神聖位格,是我們的目標、方向和動力。

古今人物

37 印度女童的阿瑪——賈艾梅/丁怡嘉蘇文峰

在她有生之年,總共幫助了超過1000位男女兒童,讓他們脫離貧窮的境遇……

宣教

40 艱苦而寶貴的鄉村短宣操練/馬永民

鄉村福音事工在台灣中南部耕耘多年,積累了豐富的經驗,所結的福音果子有目共睹。

教會歷史

44 再思悔改,迎向復興——從希布萊茲大復興說起/山娘仔

在這次復興中,不知有多少人戒了酒——人有了耶穌作生命的滿足,難道還會想要用其他的事物來滿足自己嗎?

成長篇

‧見證

48一個韓國家庭在玻利維亞的傳奇/裴婕

這樣的一個韓國家庭,他們把自己全部獻給了玻利維亞。

‧聖經信息

51 危機四伏,自守有道!——寫給在主裡一同當兵的傳道戰友們/何其善

如何方能昨日得記念,今日不跌倒,明日保晚節?

 

繁體版

 

簡體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