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目98期-目录

透视篇

‧时代广场

02 领导力十问——访国际基督教高等教育协会主席恩洛博士/老铁

我努力培养一种习惯,就是使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他人身上,而不是放在自己身上、努力确保自己“谦虚”。

‧流行文化

08 嘻哈歌手和护教大师有什么关联?/王星然

教会难道不是带给罪人盼望的地方吗?但教会里的“圣徒”却常让罪人绝望。

事奉篇

‧教会论坛

12 孩子想自杀时,怎么办?/张忆家

当轻生、不想活的念头出现的时候,拒绝寻求帮助的人,非常可能每况愈下。

18 儿童/青少年的自杀行为——一个儿童心理学家的看法/叶吴庆宜

家庭是孩子生下来后接触的第一个环境,也是防御自杀的第一防线。

25 基督徒父母,当你的孩子沉溺于网络时/基甸

陷于沉溺于网络的青少年子女的基督徒父母,应该如何面对这个问题?

30 一堂谈心课/林秋如

她只在乎我的成绩,我的球赛记录……她心里算计的就是怎样把我推进哈佛。

34 M教会的“磨难”/叶小晚

可以说,建堂事工是M教会纷争的直接导火索……

39 回应《M教会的“磨难”》:好人吵架,怎么办?/陈济民

没有人觉得自己有错,可是每个人又都觉得自己非常痛苦。

42我看《M教会的“磨难”》/林祥源

一个健康的教会不是没有冲突,而是在于能知道如何处理冲突,并化解冲突,转化冲突。

45回应《M教会的磨难》:你是否把前任的脚踩疼了?/Jerry

毛竹在成长的过程中,切忌砍断现有的枝子,却指望新牙新枝能长得好。

成长篇

‧见证

49领我到宽阔之地/雨滴

先生被我的举动气坏了,扔下一句:“你怎么能这么对待你的老公?!”

‧圣经信息

51 十三块石头/刘加恩

我们应当纪念生命中的“第十三块石头”——没有他们,就没有办法造就今日的我们。

 

在线阅读繁体版

在线阅读简体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