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H70_cover

 

(主题:肢体生活)

编者的话

主题文章Feature Articles 

3为何想爱而不相爱(《比老鼠爱大米更美》)/华欣
使徒约翰信主前脾气火爆,人称“雷子”。他晚年住在以弗所,写信给亚西亚省(土耳其)教会,披露了追求彼此相爱的三个秘诀……

5若上帝不抹平人的个性……/陆加
上帝的主权、拣选和引领,并不抹平人的个性;上帝用人的个性,也要我们舍弃自我中心。

8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?/刘志远
我们这一代的基督徒,从留学到定居美国,深受现代主义的薰陶,思维倾向理性,容易使用黑白分明的态度评论事情。我们的下一代却非如此。

12各种的纷争/史毕德‧理亚斯
教会中5种层次的冲突,以及在每一个层次中应对的策略。

14去留之间/一勤
又一个周日,6点多起床。我决定,这是最后一次去教会!

透视篇Perspective Section

‧流行文化 Pop Culture

16碧昂丝的“新”女性主义/王星然
《时代》杂志5月号推出之后,媒体开始讨论,碧昂丝真是2014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吗?《时代》的评选标准是什么?

‧职场生活

19跨洋大搬家/徐建红
1994年,我在英国信主。2004年从英国调到美国,2009年调回中国,2012年又回到美国……我要如何在不同国家、文化的职场上,为上帝作见证?

‧时代广场Contemporary Issue

22马可‧德斯寇——这面凌厉的镜子/临风
保守者称他为‘谩骂牧师’,希望他能把时髦的牛仔裤和摇滚音乐换成西装和圣诗。自由派又对他地狱之火的神学,以及他妻子必须顺服丈夫的坚持感觉倒胃口。

28 i世代的隐私危机——从詹妮弗.劳伦斯的“艳照门”谈起/孙博山
隐私1.0的时代,是保护好自己真人的隐私不被别人偷去;隐私2.0的时代,是保护好自己手机上的隐私不被人偷去;隐私3.0的时代,是保护好在云端的隐私不被人偷去。

‧生活与信仰 Christian Living

29岁末,放飞心灵/钟德民
忙,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的一种方式,一种时尚,一种习以为常的心境。

32大学礼物/星星
身为 “老信徒”,我遇事都向上帝祷告,就好像买保险一样;然而我所求的时常不如我愿,所以我常常不快乐,没有喜乐。

事奉篇 Ministry Sections

‧教会论坛 Church Forum

35如何向未信的家人传福音/小刚
那一年我回国探亲,我告诉自己,在父亲面前,我不仅是儿子,要尽儿子的孝心,我也是福音的使者,是上帝的仆人,是奉命来向他传讲基督福音的。

38教会应该如何付牧师工资/平安
如果我们能够把用于牧师和教会的费用处理好,可能会避免教会中的一些纷争和分裂。

40重奖之下,必有人信?/小橘灯
抓住人的弱点,再加上新奇百变的手段,的确能吸引人到教会。但来到教会后, 是否有人正确地带领他们认识耶稣呢?

42哪怕给我一块砖头,我也能卖!——基督徒可以从事直销吗?/陈约翰
直销里面最有效的销售方式,竟然是把产品销售给自己人(即销售给基层行销人员)!

47教会不是我的家/爱理
竟然有人当众问容婷和那位女士,是不是同性恋?不然怎么两人年龄都不小了,还不找男人结婚!

48单身也可有个家/谈妮
教会应该思考,如何提供一个爱的环境,让各年龄层的单身都感到安全与受接纳。

成长篇  Spiritual Growth Section

‧见证 Testimony Section

48你怎么还没把自己嫁出去?/嫣然
非得结了婚才算正常人吗?

51失恋报告——寻回我自己/依琢
我哭着问上帝:天父,我是不是真的很糟糕,真的很烂啊?

54大龄单身,不贱卖!/大猫
没机会“晋级”到我这种级别的“大龄女单”,不能体会我的压力和羞耻感,以及我内心的苦涩和酸楚……

‧书林萃语Nuggets from the Bookshelf

11友谊/鲁益士

‧博君一粲Jokes

15异端新解/编辑室

‧童言稚语Through the Child’s Eye

41我能进天堂吗?/范学德

41谦卑,让人流泪的美丽/吉鸣

‧诗想圣经人物

封三  大户的妇人书念/张子翊

BH70_index

 

繁体版

 

简体版

1 Trackback / Pingback

  1. 为何相爱而不相爱 | 举目 Behold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