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H68_cover

(主题:认罪蒙福)

主题文章

3罪该万死?!/陈济民

在中国文化中长大的人听到这个真理,都难免会觉得: 我不是圣人,当然偶尔会犯一些错误,但不致于严重到要下地狱……

6不是我的错!/范学德

我第一次听到“世人都犯了罪,每一个都是罪人”,真是气坏了!这简直是羞辱人,胡说八道!我犯了什么罪?怎么成了罪人?瞎扯!

10看在我里面——认罪悔改基本功/苏文峰,高青林

李成在理性上相信有上帝,也笼统地知道“我们都是罪人,耶稣是救主”,但这些似乎与他现实的生活无关……怎么办?

14不再作奴隶/吴迦勒

如果我们和罪藕断丝连,迟早会被诱惑,再次成为罪的奴隶。我们只有靠主恩典,用四种方法、两种力量来胜过罪。

16旷野的呼唤/小刚

我们身上的一些隐恶不除,如我们里面的一些山洼不填平,就会使我们每天受魔鬼的控告,失去道德的力量和说话的底气,使我们整个人站立不起来。

透视篇

‧生活与信仰

19 爱,死亡不能隔绝/谢荣生

王妈妈追忆结婚57年的王伯伯:“虽说不上浓情蜜意、如胶似漆,却也相知相惜、互敬互谅、同甘共苦、相伴偕老。

20 再见了,Fonda弟兄!/徐建红,常永静

在2013 年圣诞,惊悉他因车祸英年早逝……

21墓园/羽轩

从来不曾想到过,墓园居然正是一个向死亡夸胜的地方……

‧时代广场

22千山万水,我不独行──葛培理的生命秘诀/吴蔓玲

在成立布道团之初,为防范落入布道者常掉入的陷阱,订立了“莫德斯多宣言”4原则。

‧流行文化

26“和好”的主旋律—90 后苏打绿现象 /王星然

“我喜欢他们的‘小’清新路线”团契里,一位90 后同学眉飞色舞地解释,她为什么疯苏打绿。

事奉篇

‧校园与海归

29模拟人生——我爱90后/于志方

……有几个人不明白为何进不了我的银行工作——原因很简单,我专放高利贷,不需要诚实的员工!

‧教会论坛

32圣传与当代中国教会/吕居

引入圣传观念,有助于教会得以回溯、连通使徒和教父传统,在正统信仰的基础上,达成国度性的合一。并为圣传开拓新的疆域。

36唯“独”圣经,或唯“读”圣经?/顾海华

“唯独圣经”,是宗教改革经过艰苦的斗争,才确立下来的神学原则,不等同于“唯读圣经”,轻视一切传统。

40拨开重雾——圣经无误,故我心火热/曾劭恺

我每晚用大量时间读经,思想主耶稣的复活。上帝的话语每天安慰我,更新我,带领我渐渐走出忧郁。

成长篇

‧古今人物

46祈克果──丹麦的忧郁诗人哲学家/庄祖鲲

尼采几乎摧毁了我刚刚萌芽的基督教信仰。他攻击基督教的言词,既辛辣又鞭辟入里,令我无从反驳。最后,却是祈克果把我从漩涡里救出来的!

‧圣经信息

50王的第一战/关俊雄

不少人对大卫的认识,始于他战胜了非利士巨人歌利亚。大卫成为以色列和犹大的王之后,参与的第一场战役,敌人同样是非利士人……

‧见证

52邪教、绝症、责难——往事不堪,却恩典无限/龚玲

丈夫带着弟子们到北美,寻找“大耶稣”,并预言世界末日……胸腺癌、带状疱疹……我忍着剧痛,等孩子走了才敢放声大哭。我感觉上帝离我好远、好远!祂为什么没有垂听我的祷告?

‧漫画

当主光照我/秦王

‧诗想圣经人物

封三  革流巴和同伴.以马忤斯路上 /张子翊

2 Comments

  1. Dear Sir,

    I used to have BH hard copies. Do you still have them ?
    Or, Can I download to read ?
    Or only on-Line ?
    I did download BH 47. and earlier.

    Thx, Tillmann…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